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二)

06

“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少了个人?”方锐严肃地说

众人赞许地点了点头。

“在那里在那里,张佳乐在那里!”黄少天转着脑袋找了一圈,朝西北的角落处指了指。

这才对嘛。大家都松了口气

怎么可能没有张佳乐呢?

“虽然之前就听说过张佳乐前辈有些时候心挺宽的,可没想到这么宽啊。”稍微从欲仙欲死中缓过来点了的李轩小心翼翼地瞅了眼吴羽策,感慨万千。

“他那哪是心宽啊,分明就是缺心眼儿。”

大家齐刷刷往声源处一看,孙哲平拿着本册子站在那里。

然后大家眼睁睁地看着孙哲平走了过去,毫不拖泥带水地在张佳乐肚皮上拍了一巴掌。“别睡了,醒醒。”

然后睡得正甜美的张佳乐哀嚎一声一个鲤鱼打挺直接从地上窜了起来。

给他上头挂点吃的没准还能顺便跃个龙门。


07

“太粗暴了!太不温柔了!这就是一活生生的渣攻啊队长你看!”黄少天缩在喻文州身后嘀咕。

“少天你学以致用得有点快啊。”喻文州摸了摸他脑袋。“还有,你这音量根本就不是嘀咕的音量啊。”

“嗯,孙大花和张二花已经面露杀气地朝你那边看过来了。”魏琛神色镇定地补充。

“谢谢魏前辈,他俩现在在看你了。”

“......”

“老魏啊,干啥不好招惹那俩?张佳乐就算了,孙哲平这种真人狂剑你也敢撩,不得不说勇气可嘉。”叶修咬着终于点燃了的一支烟,脸上带着几分劫后余生的喜悦。

“老叶你恢复的够快啊。怎么样?已经做好和老冯共赴黑山云雨的心理准备了吗?”方锐毫不掩饰辛灾乐祸

“方锐,那是巫山云雨不是黑山云雨...”林敬言一脸不忍直视

“......”

“没文化真可怕。”从头到尾都没吱声的吴羽策下结论。


08

“其实你们心都挺宽的。”唐昊感慨

“是啊。”

“是....卧槽!”黄少天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惊恐地扯了扯喻文州袖子。“刚刚我是不是听见王大眼的声音了?!”

“是我没错。”王杰希坐在酒店房间里揉了揉太阳穴,觉得心好累啊。

王杰希心里苦。

夺冠之后狂欢了一晚上,几乎所有人直接就在房间里挺尸了,就连平素严谨自制的张新杰都多喝了几杯,算来算去只有他因为给微草那边打电话交代相关事项没怎么喝,神智基本清醒。

在他打完电话回来后一推开房门,发现屋子里横七竖八的尸体一下子少了七八具。

王杰希:“......”

他把手伸进裤兜,打算给喻文州打个电话。然后他从本该放着手机的裤兜里摸出了个黑色的小本本。

再然后他就莫名其妙地看见失踪的那几个人歪七扭八地躺在一个放眼望去四面都白花花的地方。

尽管被称为魔术师,但仍然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的王杰希,似乎听见了自己二十几年对于世界的理解被撕碎的清脆声响。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又要到哪里去....”王杰希看着酒店天花板眼神放空了一会儿

女孩子就不打扰她们休息了。

王杰希看了眼专心致志地把眼镜腿儿往瓶子里插的肖时钦,和抱着电视机絮絮叨叨的张新杰。

我还是,自力更生吧。


09

“根据这个本子上说,你们需要把自己所获得手册上的剧情都走一遍才能回来。”

“王大眼你说实话,这究竟是不是你干的,本剑圣保证不打死你。”黄少天和颜悦色

王杰希说:“呵呵。”

“王杰希你等着我出去了就砍死你!!!”

“怎么走剧情?”周泽楷艰难地从孙翔的痛斥中分出一点心神。

“试试不就知道了?”孙哲平瞅了眼看同人本看得很开心的张佳乐

张佳乐兴致勃勃:“孙哲平,书里你给我买的18k土豪金电脑呢?”

孙哲平把他睡了一晚上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往下按了按:等你成为书里那样美若天仙娇艳如花的男子后再说。”

“大孙,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这样一朵娇花!”张佳乐入戏迅速,一脸失落地捂住了胸口

“得了吧,你撑死就一花洒。”孙哲平一脸鄙夷


10

不得不说,这俩人心是真的挺宽的。围观群众感慨

不得不说,这群人心是真的挺宽的。王杰希感慨

“你们都不急着回去吗?”唐昊纳闷。“微草雷霆可是全员齐全,你们这一个个战队主力都在这,接下来联赛不打了是吧?”

“急也没用啊,他光说了个走剧情又没说怎么个走法。”叶修从嘴里拿出烟长出了口气,拍了拍唐昊肩膀。

“不如唐昊同学拿出点为国捐躯为民服务的精神,自个儿先找个人试试?”


评论(29)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