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二十九)

恢复更新。诸君,用红心和蓝手告诉一下我这个坑还有人看.....。

143.

眼见着人都走光了,方锐坏笑了几声,用胳膊肘捅了捅老搭档:“老林,嘿嘿嘿......”


林敬言毫不犹豫地和他拉开了半臂距离,用肢体语言表示不想和他嘿的坚定决心,并举起手中剧本明示他俩目前还属于未脱困的悲惨世界,别蹦哒了赶紧来干点正经事。


方蹦哒连忙表示他一定好好配合行动,争取俩人早日脱困和脱团,当然指的是分别脱团不是相依为gay。


......


林敬言翻着剧本,面无表情地想,方锐这个小王八蛋压根没打算好好配合。


144

从蹦哒降级成王八蛋的方锐:“.......”


145

而屏幕外的王杰希和肖时钦已经从诗词歌赋聊到了地产房价,眼见着回国就要一起去看楼了。


“你看这里。”林敬言用明显不够长的指甲艰难地在剧本上大致划了一下剧情重点:“我们是师叔侄,背着你师父有了私情,按理来说是要被逐出师门的。但是在你师父按门规办事之前,一伙贼人攻上了山。当时场面很乱,你和我被逼到了山崖上。”


“然后我们这对苦命的小鸳鸯就掉了一个,从此天人永隔?”方锐很入戏地挤出一副悲戚的神色:“林师叔,看来我们真是有缘无分啊!”


林敬言:“......好了快开始吧,一会儿你记得掉一下悬崖。台词没写,我们自由发挥一下。”


146

林敬言和方锐在一团和谐协约发挥,另一头的孙翔和周泽楷则陷入了诡异的尴尬之中。


孙翔穿着个四角内裤坐在办公桌上,看似盯着墙上的挂钟,实际上眼神是呆滞的。周泽楷坐在离孙翔约两米远的地方,一脸犹豫地纠结要不要过去搭个话,安慰一下自己濒临崩溃的好队友和好搭档。


不大的办公室里悄无声息,只听得见秒钟咔吧咔吧的转动声。


在周泽楷快要数着咔吧声在自己的纠结里睡过去的时候,孙翔终于按捺不住一嗓子嗷出来了。


“怎么回事啊!”孙翔气呼呼地从办公桌上跳下来,狠狠地踹了一脚椅子。正有点昏昏欲睡的周泽楷被他吓得一哆嗦,差点一头撞上桌子。


147

“台词说了,流程也走了,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回去?!”孙翔百思不得其解:“我....我这么大的牺牲都做了!难道我们非要按着剧本的在这里搞一遍吗!!”


被吓了一跳的周泽楷有点委屈地揉着眼睛,心想: 我才牺牲呢,我还套着别人的内裤打了一枪。


想归想,轮回好队长还是安慰了一下队友: 别急,可能是要等一会儿....


孙翔: “都快俩小时了。”


周泽楷:“.......”


两人对视一眼,长叹一声。


148

此时还滞留在空间里的一共八人,距离他们被吸入异空间在现实世界已经过去了四个半小时。


还有最多三个小时,服务员就会来收拾残局。


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七个小时。

评论(3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