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大电影不完整吐槽

#全职高手大电影不完整吐槽
#吐槽顺序由震撼我的级别而定
#这是一个全员泪流满面的悲伤故事


1.
首先,我要问一个问题
陶轩同志,陶老板
一年365天,一个月30天,请问你为什么一定要在台风天叫大家来签约??
咋的,真龙出道必有风雨相随是吧???然后苏沐秋同志就是那负责祭天的猪是吧???封建迷信要不得,真的,要不得

2.
第二个问题,叶修同志
叶先生,我想采访一下。请问您是怎么做到靠五个人,其中一个是奶妈,这样引人深思的情况下一路打到总决赛的?联盟只有嘉世和皇风两个战队了吗??
韩文清的烈焰红唇是开玩笑的吗???
魏琛的雷克萨斯是逗你玩儿的吗???
微草就更惨了,直接一句话:打败了微草
虽然王大眼儿还没出来,但也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
老韩露了个脸,索克萨尔露了个脸,百花缭乱落花狼藉露了个脸,没了
就没了
就,真的没了
......
咋回事儿啊,咋就一句话带过了啊,他们还有粉丝的啊!!会有意见的啊!!真的会有意见的啊!!听听他们说的吧!!

3.
第三个问题,还是说叶修同志
我知道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没想到能这么杀
我是真的想不到叶修当年居然是个天天晨跑的青少年
还特么能把玩儿暗无天日的小年轻跑趴下
老叶,这七八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跟哥几个聊聊吧。我好害怕

4.
说了那么久老叶,现在让老叶休息一下
作为一个不太会游戏的人,我有一个问题:神枪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会和一个拳法
近身
......
韩文清看了会沉默,周泽楷看了会流泪
神枪,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跟拳法近身
还特么赢了
不,是顺利同归于尽了
但是从血量角度来看,那就是赢了
那一刻,无数的神枪在颤抖
那一刻,无数的拳法在哽咽
看看那边吧,韩文清同志已经把鼠标捏碎了。那一刻,韩文清同志感觉自己这么久以来,玩的都是个假的拳法

tbc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