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存脑洞】

他看起来很难过。
我不懂人类的情感,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人。
所以我只是在旁边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仿佛用尽全身力气似地紧紧捏着那张轻飘飘的纸片,身体微微颤抖好像下一秒就会崩溃在我面前一样。
但他没有哭。
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读着纸上的那几个清秀的字迹,直到嗓子嘶哑到发不出声音。
我试探性地伸出了手,轻轻环住了他。
我听见了他的哭泣声,像一只被抽走最后一线生机已经精疲力竭的伤兽。
在心里。



未来科幻paro,周泽楷第一人称机器人,制造者孙翔。HEBE未定
地球,这个人类的家园,早在几个世纪前被榨干耗尽,迁移到别的行星居住也已经过去了数年。
当新的栖息地成为了第二个地球,是去寻找别的家园,还是回到最初孕育我们的地方。
那个不知能否再度接纳我们这些忘恩负义的子女的,美丽无比的母星。
地球。






别看这么高大上的样子到时候我不一定写得出来啦x
其他人可能乱入插花
感觉是个很棒的梗呢先存着考完了码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