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多cp抽风向】求求你放过那些成语吧

*坑着喻黄摸鱼的我

*坑着双花摸鱼的我

*坑着昊翔摸鱼的我

*坑着福华摸鱼的我

*提着一篓子鱼走了


负荆请罪-韩张

裸着上身的汉子一声不吭地跪在台阶下,豆大的汗水顺着古铜色身躯流畅的肌肉线条滑落,坠入地面留下一个个深色的圆形斑点。背上粗大的荆条刺入背部皮肉的部分有些发红。

张新杰立于阶上看着来人,迟疑片刻一甩袖子快步走下,双手扶起韩文清神色似有松动。

“将军,您…本不必如此…”

“张相。”韩文清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眉头拧紧神色严肃:“末将来此,并非是为上次酒席上的冒犯请罪。”他挺直了腰板一挥手,一队队士兵抬着一箱箱绫罗绸缎金银珠宝鱼贯而入。韩文清偏过头看了眼目瞪口呆的张新杰,一挽他腰身放缓了语调。

“末将请罪,只因强娶当朝丞相罢了”



纸上谈兵-包罗

“你…你凭什么说我的话本不对!”罗辑怒得全身发颤,用力一跺脚愤愤瞪着站在一旁草草束着发的高大青年:“即使是艳本,我也是进过考究的!我翻阅众多医书,无一可证男子与男子交欢有什么姿势讲究。什么特殊的方式,分明是无稽之谈!!”

包荣兴双手抱臂懒洋洋地俯视着眼前气得不轻的瘦弱少年,咂了咂嘴抓了抓脑袋。

“哎我说,瞧你着瘦鸡样,别是连女人都未经过吧?”

罗辑一梗,声音顿时弱了弱:“可我…可我这…”

“可什么可?要我说你这就是那个…那什么来着…”包荣兴记得抓耳挠腮,想了半天恍然大悟似地一击掌:“对!纸上谈兵!”

“你…你!”

包荣兴一笑,顺手将罗辑往肩上一扛,拍了下奋力挣扎之人的屁股。“干脆这样吧。我看你也算顺眼。你叫我一声老大,我助你真枪实战地了解一番…有没有这所谓的讲究,如何?”



望梅止渴-周翔

孙翔发现周泽楷最近很喜欢抢他的东西。

他吃了一半的零食,他咬了一口的西瓜,甚至是他用过一次的杯子。

“周泽楷你干嘛!”在周泽楷又一次拿走了他才喝几口的饮料之后,孙翔终于生气了:“老抢别人东西,你什么毛病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没有别人。”

孙翔更生气了:“那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望梅止渴。”

“哈?”

周泽楷抬起头,幽深的眸子直视孙翔的眼睛。他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孙翔沉默半晌,突然弯起眼,舌尖缓缓舐过瓶口吮吸宛若亲吻恋人。

“止…你的渴。”

孙翔的脸刷地一下红了。



高山流水-双花

别人唱歌要钱,张佳乐唱歌要命。只要他一开口,周边的人要么作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状倒在一旁挺尸,要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门而逃闪出重灾害区。

张佳乐很郁闷。

毕竟他一直觉得自己唱得不错。

“世间无知音啊!”张佳乐捏着话筒唱完了一手新贵妃醉酒,扫了眼东倒西歪的人群仰天长叹。

后来他遇见了孙哲平。

虽然孙哲平从来没夸过他唱歌好听,但孙哲平是唯一一个他唱歌时不跑不倒神色平常地听完的人。

张佳乐一度觉得,这是他的知音,他的子期,他在世间唯一的心灵相通之人。

直到有一天,在他唱歌时孙哲平一不小心掉出了耳朵里的棉团。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