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入全职一周年总结

啊!岁月如梭!

啊!光阴似箭!

啊!转眼之间!

啊!入坑一年!

以上乃不知啥派诗人宣城新作

入全职眼见着就一年了,发生了挺多事,也认识了不少小伙伴

我也正式结束了挖一个弃一个的欠抽之路。

好吧....大概结束了。

老实说,一开始要我看全职,我是拒绝的。

你想想,一个不看全职的人,满空间的荣耀不灭啊世界杯啊全职大法好啊什么的,啥感受

一个字,烦。

就是这样,我高贵冷艳地一扬下巴,蹲在aph里哼哼哼哼。

大家都知道,爱所以存在吧,是个好地方

虽然他暂时被封了

但是,他还是个好地方

因为!资源多啊!

那是一个乌漆抹黑的夜晚,我邪魅一笑,点开了贴吧

今晚翻哪位爱妃的牌子呢?

然后,一个标题闪入了本王的视线

«先入为主»(强强,沉默强势攻X倔强骄傲受)

哎哟,不错哦

对我胃口

然后我暗搓搓点了进去。文笔挺好,剧情酷炫,看得还是很爽的。

只不过....人物介绍是不是有点少啊,感觉像默认读者知道这人物一样的....

等等?!

我的心中涌起了不详的预感

于是我颤抖着手,拉回了最上,楼主层

上面赫然写着,全职高手同人

我......日.....

身为一个强迫症,没看原著直接看同人这种事,我是绝对不能忍的。

然后我就打开了全职

嗯...孙翔出场挺早,但其他人又是怎么回事?

为了认人,我咬着牙看了下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草草草!

我最终还是没把持住

颤抖着跪下了

看全职是因为周翔,入全职码字是因为双花

嗯,Dasiv太太嘿嘿嘿嘿嘿:D

要不是为了追更新,我才懒得来lof呢(ntm

所以周翔和双花,对我意义重大啊

下面扯呼扯呼我的同人之路

除了周翔之外,我第二个吃到的是喻黄

别问我为啥,毕竟黄少天实在是太吸粉了,再加上出场又早性格又太可爱,第一次看的人估计十个有八个都会被黄少首先攻略

喻黄看的第一篇文,«清嘉»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一个好的cp启蒙文影响是很大的。无论是先入为主,还是Time,还是清嘉,都是该cp之中绝对的精品

和那些被渣文糊一脸以至于对某cp天雷的小伙伴,我好幸福

也是因为清嘉影响,我是个喻黄洁癖。

第三对就是双花啦,啾啾!

双花也是全职本命cp,不拆不逆绝对的。双花是我少有的攻受双方都萌得心肝颤的cp。

其实相对来说,我萌一对cp中其中一人所占的比例大很多。比如周翔中的孙翔,喻黄的黄少天,林方的方锐....

不不不我并不是受控啦,真的

但双花确实是,两方都,特别特别喜欢

所以这也是我用人格担保绝对不会有BE的cp

虽然我一般都不写虐(沉稳地

全职里面的爱意排行,大概是这样

张佳乐,孙翔,孙哲平,方锐,黄少天

嗯,都是我的我的我的!!(ntm

张佳乐孙哲平黄少天就不提了,说说剩下两个

孙翔嘛,本来我是周翔only的,直到有一天吃下了昊翔....对,我昊翔启蒙是唐昊太太

哦那个磨人的小妖精(bu

然后我就周翔昊翔了,嗯就这样

方锐情况比较乱....其实我,最早吃的是,唐方

嘛这又不怪我,当时搜方锐tag最早出现的是一个唐方,稀里糊涂吃了

我记得名字是叫三苦

然后跳到林方,呆了很久

直到吃下云敛歌太太的心照不宣。这篇叶方直接把我一脚踹下死都爬不出来

他俩感觉太棒了,真心

再然后,有一天,我发现了,周方

还是云太太,你.....

好好好,吃吃吃

于是方锐方面是林方,叶方为主,周方也吃

感觉方锐这种性格草哭特别带感(禽兽

苛刻,大概就这样,下面交代一下不吃的

不吃叶受。

没错,不吃。

所以点叶受文的妹子们,抱歉啦

周泽楷方面只接受孙翔和方锐。对,不吃周江江周。

哎我干脆把自己cp向报一下吧(喂

双花

喻黄

周翔,昊翔

林方,叶方,周方

双鬼

刘卢

韩张

包罗

叶王,叶蓝

BG方面

莫橙,肖戴,杜柔

咦伞哥呢?

噢关于这个啊,因为伞哥我真心不熟,所以一般不怎么涉及。但偶尔让伞修乱入一下大概还是做得到的。

大概就是这样啦

200fo感谢,评论点文选一,粉丝福利不打cp的tag了。

虽然我现在还有几个坑.....

悲伤地开始揉脸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