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喻黄】九十九次我爱他07

*我开始思考今年到底能不能完结了


 

*实在不行咱们就一起.....跨年....啊


 

*第七章才正式见面我也是够了


 




 

黄少天锲而不舍地做了两个星期的早饭,也夹带了两个星期的字条。从一开始的日常问候嘘寒问暖到后来的各种教授吐槽校园八卦,字条也越来越长最后干脆发展成了满满当当的几大张,也没法委屈地塞在饭盒里了。充分发挥创造性思维的黄少天干脆把几大张信全部折成了东南西北。

喻文州把字条都夹到了高数课本里,两周后课本令人生畏地厚了好几厘米。

而郑轩重了三公斤。

在所有的牛仔裤都没法穿了的情况下,郑轩终于忍无可忍地拒绝了喻文州推过来的香菇炖鸡。

喻文州微微一笑,把饭盒递给了后座的宋晓。

宋晓很开心。有得吃还不好?于是他抱着愉快的心情打开了饭盒,然后他的好心情被一道天雷麻利地一分为二。

卧槽!!

这玩意儿好眼熟啊!!

宋晓颤抖着抬起头,刚好看见喻文州展开信纸。那上头扬扬洒洒的几大段,不是黄少天的字迹又是什么?

神啊,你为什么要让我和黄少天成为室友!!又让我跟喻文州做同学!!还让我发现黄少的男神就是喻文州!!

当大脑受到过大刺激超负荷运转的时候,宋晓反而镇定了。比起前面那些过大的信息,他现在更纠结的是一件事:

如何含蓄又委婉地转告黄少天,他每天的香菇炖鸡都被他男神嫌弃一口没动,最后统统进了郑轩的肚子。

不过他很快就不用烦恼这个问题了。


 

学生会在无组织无纪律地浪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正式的全体会议。黄少天作为一个学期没露脸的宣传部部长,顶着魏琛的威胁,担忧着被自个儿部员痛斥,和怀揣着点见男神的期待,如同小媳妇儿见公婆般忐忑不安地推开了门。

然后面无表情地退了出去。

然后又重新打开了一遍门。

"如果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那么这里应该确实是没有人。"黄少天如临大敌般地捏着门把手,深吸了口气。"再来再来,事不过三我还就不信了!巴啦啦能量!嚯啦洞开!"

.......

"我靠怎么不管用啊!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再也不相信地球人了!"

"噗。"

黄少天气鼓鼓地转过头,对上了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眼。


 

喻文州在后面看了半天了。从黄少天打开门时一瞬间僵硬的表情那里开始忍笑,到看见黄少天煞有其事地施了法打开门一脸不可置信生无可恋那里,实在是没忍住笑出了声。看着黄少天一脸"这个人居然在这里看了这么久好丢人啊啊啊是灭口还是自尽呢可是又有点下不了手啊好纠结"的表情,好心地把笑意敛了敛,清了清嗓子开口

"开会地址临时换了。魏老师大概忘记通知你了吧。"

魏老大你还能不能好了啊这种事都忘!还让我在男神面前丢人现眼改天不好好敲你一顿我黄少天三个字倒着写。黄少天在心里谴责了魏琛一番,抬起头看向喻文州的时候已是一脸正气凛然

"谢谢你啊同学,我叫黄少天,性别男热爱运动活泼开朗热情善良目前单身....."

"嗯,看的出来。"喻文州悠悠地开口:"确实是个男的。"

男神你的笑话好冷啊!!

黄少天沉稳地转移话题。"开会时间快到了啊文州我们走吧!"

喻文州也给了他个台阶下,配合地点点头。"是不早了,黄部长。我们走吧。"

黄少天快走几步和他并肩。"不用叫得那么客气的。我朋友都叫我黄少,你叫黄少啊叫黄少天啊都可以的。"

喻文州沉思片刻。"那....少天?这么叫可以吗?"

黄少天受到暴击,血条下降百分之六十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黄少天迅速回答,不动声色地拍了拍胸口。妈呀男神一上来就这么激烈在下的小心脏有点把持不住!不过男神声音近距离听更苏啊哦哦哦哦////不行不行我要矜持一点,要徐徐图之,不能把人吓跑了,没错!加油啊黄少天!挺住啊黄少天!

喻文州看着旁边人莫名其妙又开始丰富的表情,憋笑憋得更痛苦了。


 

还好,更换的地点离原会议厅也没几步路,他俩都没痛苦太久。在把该交代的内容说完之后,魏琛示意所有人呆在原位别动,对着黄少天招了招手。

该来的迟早会来,躲也躲不掉啊。黄少天郁闷地抹了把脸,深吸口气走上讲台。

"嗨大家好啊,刚刚开完了跟老太太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的会议大家无论是身心应该都非常的疲惫累感不爱了对吧?不好意思啦我还要再说几句...非常对不起!我就是那个校园八大不可思议中...一次都没露过面的宣传部长。我叫黄少天,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

然后他转过身拿起粉笔,无比流畅地在黑板上写下了黄少天三个字。

喻文州面带笑容地听着黄少天的一发不可收拾的即兴就职演讲,看着黑板上的字时眼中却带上了几分探究。

这笔迹,有些眼熟啊?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