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日出双花红似火,太太能否嫁给我(bu)

入双花纯属意外。

刚入全职坑那会儿,我还没lofter,直接在全职高手吧精品帖瞎戳戳看看有没啥看得顺眼的。

说句实话,两三百章人都没认全,也就喻黄刷刷存在感勉勉强强加个叶蓝。张佳乐孙哲平还在后台待机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两人谁

不过这不妨碍我一不小心看到了Dasiv太太的Time

然后大晚上的手机砸脸砸得心好累啊

还好用的是华为不是诺基亚。说着我松了口气。

再后来一点终于正文看到了张佳乐孙哲平,看到了繁花血景,也看到了一堆……虐文

等等?!

双花原来这么虐吗别这样虐他俩你们良心不会受谴责吗(喂x)

大概是Dasiv太太的双花太欢乐,导致我完全无法接受虐得肝肠寸断的双花

以及霸道总裁孙哲平和文艺少女张佳乐

这两人都是谁啊我完全不认识啊!!你们对得起剧组提供的鲍鱼盒饭吗!!咱能不能别走文艺小资路线还走得歪歪扭扭的?!

被各种琼瑶罗密欧朱丽叶版本双花囧了一脸的我心情有些复杂地把存下来的Time进行二代目。

然后,顺手注册了个lofter

再然后,第一时间视奸太太

太太太太好可爱太太的双花也好可爱OqO

Dasiv的双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模样。

超级喜欢,不能更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写出那样的文字。能够让人看着看着就能从负能量里面走出来变得很开心的文字。不缺乏勇气和力量,也不缺乏该有的毅力和美好。

学习累了看看张佳乐和孙哲平就会很开心呢XD

最后,再次给太太告个白

Dasiv太太,谢谢你带给我这么美好的双花!!

他们的青春,是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繁花血景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