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用一句歌词形容你萌的cp

作者有病

作者没吃药

作者脑洞突破天际


【仏英】

underneath the stars

在繁星之下

shaded by the flowers

在花影之下

kiss me in the summer day gloom, my love

在夏日的黑暗里亲吻我吧,我的爱


【米英】

You go there you're gone forever

你永远的去远方

I go there I'll lose my way

我迷失在追随你的路上

If we stay here we're not together

如果我们留在这里也不会在一起

Anywhere is

任何地方都是如此


【独普】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re ringing

圣城钟声惊孤魂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骁骑战歌讥吾行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诤友忠谏与勇将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旨谕番邦诸王知!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天子寂然事终焉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never an honest word

君可知?为王称孤,绝尽诤言终愚己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此诚寡人为王一世鉴


【叶蓝】

谁在门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聆听感伤你声音悠扬

风铃摇晃清脆响

江边的小村庄午睡般安祥


【喻黄】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双花】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Make the night as bright as day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我将会寻找你

Tell me that you're lonely too

告诉我你也很孤单


【昊翔】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 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 腹化风雪为刀剑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 徒有悲添


【伞修】

远方有琴 愀然空灵 声声催天雨

涓涓心事说给自己听

月影憧憧 烟火几重 烛花红

红尘旧梦 梦断都成空


【肖戴】

微笑再美再甜

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咸

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再贴

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莫橙】

把你的喜欢每一天 

复习两遍

惊喜的预言我的天 

通通应验

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接下来的画风有点不太对

你确定要看吗

那好吧

既然如此



【高绿】

翠翠你坐车头哟~

和哥我道上走

恩恩爱爱

板车晃悠悠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