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

这是一个未成形的脑洞,有没有cp向我还没想好。先丢点片段上来,想看的人多我就写,不然就算了。

反正坑多不压身(死目)



孙翔颤抖着手指着周泽楷

周泽楷一脸无辜


叶修神色还算镇定,只不过嘴里咬着的那根烟三分钟了还没点燃


林敬言疑惑地拍了下方锐的肩膀,刚一碰到,方锐就跟触电了一样惊恐地向前蹦了一大截


唐昊在看完一篇王昊调教18X之后,果断加入了联盟


让他一个人静静吧。魏琛看了眼抖了半天手没打燃火的叶修,深沉地说。就连冯主席都把他上了一遍


张佳乐:孙哲平,书里你给我买的18k土豪金电脑呢

孙哲平:等你成为书里那样美若天仙娇艳如花的男子后再说


叶修的表情就像看见了冯主席趴在周泽楷身上跳脱衣舞

方锐的表情就像看见了叶修和那俩一起跳了起来


吴羽策:李轩,虽然你平时嘴欠了点,但我实在是没想到,你....真的想看个大老爷们穿鬼刻的衣服?

李轩:不是...阿策你听我解释

吴羽策:好,你说吧

李轩:卧槽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王杰希看完同人,若有所思地看着刘小别

"小别。"

"队长,有事吗?"

王杰希沉默了半晌,缓缓开口

"叫爸爸。"

刘小别手一抖,飞刀剑被逮住机会的流云给砍死了


评论(37)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