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一)

*重要的事情在开头说

*首先!!本文中出现的所有同人情节!!除了特殊标明的!!纯属作者脑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cp向固定1V1,中途乱入的其他cp是演戏!!

*这就是一个朴实的欢乐逗

*一开始出场人物较多,tag多见谅。后面就是打主要受苦同志的tag啦

*本文已加tag反X联盟

*cp向会逐渐解锁的,在此之前未解锁的一律只打单人tag。嗯,就是这样。


01

“无论如何,先打开看看吧。”喻文州扫视了一下四周,打破了沉默。

其他人默默地点点头,翻开了手里的小册子。

刚拿到世界冠军,庆祝狂欢了群魔乱舞一晚上,一个个困成狗直接就在庆祝包厢里横尸了。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白茫茫的鬼地方,手边只有人手一本的小册子,国家队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准确的说,国家队大部分男性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因为妹子们不在。

王杰希,张新杰和肖时钦也不在。


02

黄少天现在整个人都还有点懵。

昨晚喝断片儿了直接和地板过了一晚上,腰酸背痛地醒来之后又到了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于是他迷迷糊糊地遵从队长指示随手翻开册子,大致看了几页

然后硬生生地给吓清醒了。


【喻文州大力地捏着他的下巴,眼中的暴虐一闪而过。

“少天。”可他的语气却无比轻柔仿佛在最亲密的恋人耳边呢哝

“要记住,你是属于我的。我得不到的东西,宁可毁掉,也不会让给任何人。”】


“......”

黄少天抬起头看了眼不远处翻着册子的喻文州,打了个哆嗦,面无表情地合上了小册子。

他重新翻开了一页。


【黄少天的心好痛。他永远都只能看着那个遥不可及的人儿。是啊,他怎么能奢求叶修眼里只有他呢?明明只要得到一点点的注意,自己就很满足了啊。也正是为了这小小的注意,自己才会一次次地去找他pk,努力地刷着满屏垃圾话,甚至去追求苏沐橙。

你就不能回过头,看我一眼吗?】


“......”黄少天觉得他的心确实好痛啊。

“怎么了黄少?”还没来得及看册子的李轩好奇地凑过去。

“李轩啊.....”黄少天的尾音都快抖出绵羊音的调调了。“我他妈真的,和叶修啥都没有...是兄弟就信我....”

李轩一脸莫名其妙。

不过很快他就懂得了黄少天的感受。


【吴羽策穿着高叉旗袍,手持一条皮鞭,高跟鞋抵在了李轩的胯下,鞋尖毫不客气地碾压研磨着他的性器。

“怎么了李轩,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李轩脸上一片潮红,嘴角挂着满足的笑容

“啊....阿策....在用力一点.....”】


李轩直接把册子给撕了。

然后他听见似乎有类似的声音响起。

李轩一抬头,发现不远处吴羽策也在撕册子,从力度看大概是把册子当他或者作者撕了。

暂且不提阿策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到这里,现在还是先不要过去打招呼了吧。第一阵鬼远远地瞅了眼自个儿充满遇神杀神遇魔杀魔气场的搭档,不动声色地用黄少天的并不宽广的身躯挡住了自己的脸。


03

方锐在来到这鬼地方之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跑过去拍了拍不知为何莫名其妙出现在这的老搭档好哥们林敬言。

“嗨老林,你也来了啊?”

“是啊,吃着饭莫名其妙就过来了。”林敬言放下手里的饭碗,冲着方锐笑笑。“总决赛我看了,那个捉云手很精彩。”

“那必须的啊。”方锐一撸袖子,意思意思秀了秀没几两肉的胳膊。“黄金右手已经升级成黄金右臂了,服不服!”

“厉害厉害,不愧是方锐大大。”林敬言配合地鼓了下掌,拿起手边的小册子翻开。“先按喻队说的,看....”

林敬言陷入了沉默。

方锐疑惑地探过头看了眼,也陷入了沉默。


【林敬言想操方锐很久了。】


“老林。”

“嗯。”

“这玩意儿就是传说中的,同人文吧?”

“应该是,之前逛论坛看到过。”

“现在姑娘家都挺豪迈的啊,瞧瞧这话说的,啧啧。一点都不矜持”

“结论别下太早啊,没准作者是个男的呢。”

“不过我们给看这个干啥?”


04

“周泽楷你这个禽兽!”孙翔颤抖着手痛心疾首状。“我把你当兄弟,可你居然想上我!”

“我没有....”周泽楷委屈极了

“你还狡辩!这里都说了,你从见到我的第一面起就无法自拔地被翔哥的魅力征服了!”孙翔用力地抖着那本小册子,神情格外悲愤

“你居然还偷我内裤!还对着我照片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周泽楷有口难辩,现在他迫切地希望来个人停下孙翔放荡不羁越开越大的脑洞,于是他把求助地目光投向了看起来比较靠谱的喻文州


05

而喻文州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大家直接看看最后一面吧。”喻文州饱含同情地看了眼打算把自己用香烟戳成香炉的国家队领队,清了清嗓子。

“似乎是要我们把同人上的剧情都走一遍,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李轩听到此话,回忆了一下短短几分钟前粉碎了自己三观打开了一点也不想打开的新世界大门的内容,顿时五雷轰顶

不过当他看到孙翔一副想掐死周泽楷再自尽的表情后,觉得好受多了。

“叶修他怎么了?”唐昊问。

“让他一个人静静吧。”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魏琛看了眼抖了半天手没打燃火的叶修,深沉地说。“就连冯主席都把他上了一遍”




评论(77)

热度(6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