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三)

11

“昊昊你看,叶修都这么挑衅了这招你可不能不接啊。”张佳乐帮腔

“你可是要以下克上的男人。怎么能这点小小的挑战都不接受呢!”张佳乐再接再厉

“一定要秀出咱们百花汉子的风采啊!”张佳乐情绪高亢

林敬言沉默地看着现.霸图队员张佳乐一本正经教育现.呼啸队员唐昊要秀出百花汉子的风采,觉得自己好累,张佳乐的世界好难懂啊。

唐昊高冷地不为所动

张佳乐锲而不舍。“这种事情又不危险,成了还能早点回去,何乐而不为啊!”

孙哲平瞅了手舞足蹈奋力表达的张佳乐一眼,简单粗暴的开口

“唐昊,别怂。”

唐昊一拍大腿。“试就试!有什么大不了的!”

“......”

费尽心思说了老半天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12

唐昊翻了翻他的同人本,当然我们也可以管那玩意儿叫剧本。

然后他径直走到了还在对周泽楷进行思想教育从“搅基没前途妹子是正途”到告诫他要“爱国爱党爱人民专心致志搞学习”的孙翔跟前。

“孙翔,过来一下。”

“啊?干啥啊我这还没说完....”孙翔看了眼周泽楷

周泽楷猛地站起身,一把抓住孙翔的胳膊塞给唐昊。

孙翔:“?!!”

“去吧!”周泽楷眼神坚定

唐昊也没跟他客气,直接把孙翔拖走了。

全程不明所以的孙翔:“干啥??喂??问一下我意见啊你们?!周泽楷你等等啊,过会儿咱们继续说!”

周泽楷痛苦地捂住了脸。

吴羽策叹了口气,饱含同情地拍了拍这位同期的肩膀。


13

【“孙翔,你可以拒绝我,但你一定会后悔的。”唐昊拇指扣在孙翔喉头,不轻不重地摩挲着喉结,语气平淡。孙翔不耐地拧起眉,一把挥开唐昊的手。

“你凭什么这么自信?”

“就凭我是你的男人。”】

孙翔一脸惊悚地看着剧本

唐昊脸上满是破罐子破摔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觉悟

“大孙你怎么看?”张佳乐翻了翻兜,找出两颗薄荷糖剥开糖纸,往自己和孙哲平嘴里各丢了一颗,开始舒舒服服看戏。

孙哲平嚼着张佳乐给的糖,认真地评价。“霸道总裁爱上我。”

“昊昊不愧是百花出来的男人,这设定跟你那些个同人简直一毛一样!”张佳乐感慨

“不一样。”孙哲平纠正:“财力不是一个层次。”

张佳乐恍然大悟地点点头。

我好累。林敬言想。这么多年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思维依旧是这么放荡不羁,他们的世界明明我不懂,但我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听着....

因为方锐死死拽着他袖子不让走啊。

这边在看戏的很崩溃,那边在演戏的也很崩溃

“我靠唐昊你轻点!你再用点力我就给你掐死了!”孙翔偷偷摸摸踹唐昊小腿

“你以为我想?!这台词是人说的吗!”唐昊强忍着撕本子的冲动,继续“语气平淡”地走剧情

【“既然你这么不想待在这里,那你就走吧。”唐昊脸上的痛苦一闪而过,随即又恢复了冷漠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孙翔回头看了唐昊一眼,眼中充满了不舍喜悦期盼痛苦犹豫决然】

孙翔想了半天没想出来怎么用眼神表现不舍喜悦期盼痛苦犹豫决然,一咬牙狠狠拧了把大腿

孙翔眼中依稀闪烁着泪光。他转过身,毫不犹豫地离去,留给唐昊的只有背影。

【全剧终。】


14

黄少天已经笑得快断气了。

方锐拿着手机地按下了录像结束,深藏功与名。

喻文州艰难地忍住了和黄少天一起断气的冲动,强迫自己严肃地分析现状。

因为剧情刚走完,唐昊的身体就开始逐渐变淡,估计再过一两分钟人就全部消失了。

“王队,这就是走完剧情的回归吗?”

“应该是的。”王杰希看向前方,唐昊的身影由一道浅浅的影子越来越深。他点点头。“看来可行。”

“那我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对完好走人啊。我们可是明天晚上的机票啊赶不上就糟糕了!队长你说是吧时间不等人啊咱们快开始吧!”黄少天行动力极强地翻开了剧本

“可是孙翔并没有回归。”看完全程的叶修冷静地指出。“有件事得注意一下。每个人的剧本都不一样对吧?那么要走的剧情也不一样。”他捡起唐昊掉在地上的剧本翻了一遍

“咱们唐昊同学运气不错,只有一篇,所以他对完就能走人。孙翔小同志你应该不止吧?数数。”

“两篇。”周泽楷补充。“和我的。”

“如果是这样,某些人就惨咯。”魏琛摇了摇头。“对吧老叶?冯主席等着你临幸。”

“呵呵。”叶修微笑。“荣耀女神应该还是很爱我的。跟我一样本子厚度超过三厘米那几个,文州和话唠,老孙和张佳乐,仔细瞅瞅封底。”


15

“只需选择一个人与他一同对完此人相关篇幅即可?”张佳乐认认真真地读出来。“工作量估计锐减啊大孙,怎么样?来吧。”

孙哲平弯起嘴角,和他碰了碰拳

“队长!你忍心把我交给叶修吗!我们作为好搭档好队友好兄弟必须携手共进一同度过难关啊你说对不对!”黄少天眼神真挚表情诚恳

喻文州眼神柔和。“少天。”

“啊?”

“你能不能先放开我的胳膊,感觉要断了。”

“......哦。”

“叶修大大这是被嫌弃了啊。”方锐在旁边凑热闹

叶修扭过头看向方锐。【林敬言的手指在方锐不能诉说的部位,进出时带出了些你们懂的。方锐脸色潮红,双手捂着嘴努力抑制住杠铃般的笑声。】

“啊啊啊啊啊你住口别说了!!”方锐抱头哀嚎

叶修呵呵一笑,走开了。

林敬言听见声音走过来,疑惑地拍了下方锐的肩膀,刚一碰到,方锐就跟触电了一样惊恐地向前蹦了一大截

林敬言:“???”

“老林.....你.....先让我自己待会儿....”方锐气若游丝

以上帝视角目睹了全过程的王杰希:“......”

“前辈想好要和谁搭档了吗?”喻文州问

“啊,一早就决定了。”叶修神色平静。“本来我也没打算找其他人。”

“我的搭档啊,苏沐秋。”




被屏蔽了三次,我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评论(29)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