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处处马蹄声

一个野生的废人

【全职高手】反X联盟(四)

16

“看不出来啊老叶,你还是个这么重情重义的人。”魏琛感慨

然后魏琛友情地帮不明所以的小同志们科普了一下苏沐秋是何许人也

大家都十分感动

“要再来一叶修这种主席真的会被逼上犯罪道路的吧!”李轩感动地说

“靠!我就知道你是个基佬!”黄少天紧紧地抓着喻文州的胳膊感动地说

“人家好人不长命你这祸害留千年啊老叶!”方锐大半个身子靠在林敬言背上感动地说

张佳乐也十分感动,于是他又翻了一遍口袋掏出了一包牛肉干感动地拆开了包装

孙哲平“.....”

“张佳乐,你口袋异次元的吗?”孙哲平哭笑不得

张佳乐血腥暴力地撕扯着牛肉干,认真地点了点头

上帝视角的王杰希觉得这个圈子好乱,他已经不想懂了,也不想再看下去了

于是他闭上了眼。


17

叶修看着这群天真的人们,呵呵一笑。

身为荣耀教科书和四大战术师之一,叶修的脑袋还是挺好使的。吴羽策林敬言和孙哲平原先压根就不跟国家队在一块儿,为了走剧情直接给传送了过来。这就说明了一件事。如果他选了个不在场人士,比如刘皓啊韩文清啊之类的,没准人直接也给传送过来了。

“苏沐秋你倒是给我传送一个试试?”

话音未落一声巨响

叶修一抬头

发现穿着白背心大裤衩的苏沐秋灰头土脸神情茫然地坐在他跟前

叶修“......”

苏沐秋“.....”

围观群众“.....”


18

“你来干嘛!”叶修震惊

“又不是我控制的!”苏沐秋震惊

“哥和沐橙给你烧香的时候你不出来,人小姑娘想你在被子里哭的时候你不出来,我拿着千机伞得冠军的时候你不出来,现在你来凑什么热闹!!”叶修崩溃。“我以为你早投胎去了都!”

“其实,本来是要去投胎的。”苏沐秋不好意思地说

“但是那什么吧,阎王刚好也玩荣耀....”苏沐秋说

“我看他玩儿得太臭了,看不过眼跟他来了两把”苏沐秋继续说

“然后他就死拽着我不让我走了,说是要打败我再放我去投胎。”苏沐秋神情特复杂

“然后打了十年了都,他技术一点儿没进步!我就差单手打了他还是赢不了我!”苏沐秋沉痛捂住了脸

叶修“......”


19

“行了行了,你人都来了就自个儿自我介绍一下吧。”叶修踹了苏沐秋一脚

苏沐秋看了看群众,发现表情大概分以下几种

“我靠诈尸了!真的假的啊给摸不!”

“这系统是有多牛逼死人都给整出来了!”

“不知道把这人上交给国家有没奖金拿!”

第一类以黄少天孙翔为首

第二类以李轩周泽楷为首

“不是,你俩别用这种看人民币的表情看着我了行吗,我有点瘆的慌....”苏沐秋尴尬地对方锐和张佳乐说

哦差点忘了,还有一类,表情说含蓄点是“叶修啊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直接点是“傻了吧叶修给这儿抖机灵脸疼不疼啊”

以联盟里比较喜欢带脑子出门的几位为首


20

“总之,我就是苏沐秋,联盟女神她哥,却邪和千机伞得创造者,根据同人里看大多数人管我叫伞哥。”苏沐秋津津有味地翻着小册子

“不过我有一问题啊。明明却邪啊还有些别的挺牛逼的银武也是我弄出来的,为啥都叫我伞哥?”苏沐秋疑惑

“你用用脑啊!”叶修痛心疾首

“却邪是啥?是战矛”

“你是想让人叫你毛哥?”

“粉丝多厚道啊给你整了一好听的,你偏把自个儿往毛哥上凑,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叶修鄙夷地说

苏沐秋泪流满面。


评论(50)

热度(384)